close

反正 結構力就是自己入榫

串線 就是幫對方入榫

 

這裡面會延伸出另一個有趣的問題

那我入榫 不就是會被對方打嗎? 因為對方不就是要找我的結構嗎?

碰到 對方 也是要 串你線的

雙方 互相串





有兩種方式應對



第一種是功體比我強太多了

我打不動他 比 功體了

要嘛就是力送不進去 我被剋掉

不然就是我送進去的力都直落腳下 是在他可以控制的情況下 而不是因為我刻意打落腳下

我就借不到他的彈性 非常強悍的剛體



第二種是不隨時都把結構端著

對方要摸的時候沒有結構 我摸到他的結構的時候 我才把我的截夠撐出來

一失手 發現沒打到 結構就又拆掉了

結構的 架跟拆 變化很快

像閃電忽然出現那樣

要的時候才串起來 一閃一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佛爺的古崑崙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