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曾經是一個與夜熟識的人
我曾迎向夜風的擁抱   並帶一些夜的氣息回來
 
我曾走過城市中最遙遠的街燈
我曾向城市最黯淡的小巷凝望
我曾蹲在街角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 數著熙來人往的腳印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研讀每個腳印背後的故事
 
我曾經悄然佇立   垂閉雙眼
靜靜聆聽   屬於這個城市的呼吸
 
夜深了   但我仍試著用網撈起夜的餘溫
可是調皮的月   總鑽出包圍
而我只能對她傻笑 期待她下一次的到來
我曾經是一個與夜熟識的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佛爺的古崑崙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